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Industry Training

哇哈哈,我的Industry Training (IT)今天终于正式完成了.今天是我的IT presentation,幸好Dr.Sit问的都是简单的问题.从十月开始实习一直到实习完了,就得开始写报告,到完成了今天的presentation,终于正式完成了.
还记得之前找IT placement时真是找了很久,寄了很多email都没有恢复,当时超担心会找不到.幸好在丽娴的帮忙下,能和她在同一间公司实习.翻了找公司又要烦找地方住,但这些事都在开始前解决了.最后我就在怡保的一间实验室里实习.
我实习的地方
澳洲老板和新加坡老板

混浊的尿。。>.<







 还记得刚开始实习时很害怕,因为要面对新环境,新事物.一开始真的很不适应,尤其是那难闻的尿,但后来也渐渐习惯了.刚开始和同事的关系也不是很好直到有一天manager对我们的表现做了评估后就觉得真的得开始接受这一切了.从那次后就一切都改变了,接受了验尿和屎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本来和Ms.Foo没什么两句的,在和她谈天后才发现原来她是个和蔼可亲的人,结束的那天最不舍得的就是她了.还有那三个可爱的courier boy,和他们混熟后就知道他们都很随和。Azmi还在我们离开的那天请我们吃他自己做的burger,超赞哦!!当然少不了我们的manager咯,他是个不错的manager,很耐心教我们,解释给我们听,也没骂过我们,还常被我们取笑。最记得是他被我吓倒时的一脸无奈。但他也爱欺负我们,甚至连我们的名字都记不起来。当然还是要感激他愿意把他的手臂借我抽我人生中的第一瓶血,还弄到他的手黑青了。我会抽血啦!!!!
courier boy-wan,azmi

ms.foo&amy


人生的第一次抽血
thx azmi for the burger

一开始还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但后来就发现三个月其实过得很快。实习结束后的那几天就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因为已经习惯了去上班途中收听my fm,然后去到公司谈天等和客人来,边听mix fm边做工。但这一次的IT真的让我学到很多新的知识,也让我了解到社会的各种生态。这三个月的回忆有快乐也有难过得但都是难忘的回忆。最难忘的回忆莫过于一天之内验百多罐尿。。@.@
Thx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