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考完试了!!!

很想说我考完试了,考完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考试。如果一切顺利,以后都不用考试了,很想分享这份喜悦,但因为大多数的coursemate都还没考完,不敢在fb post,只能在这里自high。今天还没有太多考完试的feel,或许是大部分的朋友还在考试吧。待明天大家考完试后就会有一连串的活动,拍照啊,谢师宴等等。然后再多十九个小时,我就要和coursemate去毕业旅行了。这次的旅行很特别,一切都意想不到,还真是所谓的计划赶不上变化啊。原本我向往的毕业旅行是和死党们到国外自由行。结果这个毕业旅行的地点就从台湾变成普吉岛然后再变成合艾,但结果我的毕业旅行竟然是本地的Pulau Langkawi。其实我对langkawi这个地方兴趣不大,我还是比较希望能到泰国走一走,但毕竟这次是唯一也是最后一次和coursemate去旅行所以还是参加了。而且最意外的是这一次的旅程,我的两个死党都没有参与,这是我第一次在没有自己的朋友的情况下去旅行,也是第一次和coursemate们去旅行。期待这个即将到来的毕业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