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工作啦!!!

   18/6/2012 是我毕业后第一天投入打工族的行列。上了一个星期的班,只想说工作真的很累,虽然我的工作整天都坐在电脑前但或许是用眼过度吧,每天放工后都觉得超累的,有时还不到十一点就睡了。才刚开始工作但这一个星期都没有一天能准时放工。到现在都还不能适应这份工,每天去到公司就开电脑然后开始输入资料,吃过午餐回来后又是做同样的东西,只能说这份工真的很闷,同事之间都没有闲聊。我好像还真不能静静坐在那里工作,这样的工作环境还真不习惯。从没想过会踏入这个行业,一直都以为毕业后的我会朝sales这份工去但做的和想的往往都是另外一回事,家里的反对使我放弃了sales这个念头然后投入了这份从来都没想过的工作。工作了五天,周末只想呆在家里,那里也不想去,只想好好的休息。。。
   今天是端午节,现在离更远了,回家也变得更难了。第一年没有家里的粽子吃,随便买了一粒粽子来解思乡之愁,但那个粽子好难吃哦!!!好像家哦~~~
端午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