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有缘无份的 Lab~~~

   或许 我和lab report 和lab test 真的是有缘无份吧。lab report 做了四年却没拿过高分即使我很用心和努力去做,分数永远都很低。相反的借别人报告来参考的朋友,分数往往都比我高很多。有时真不明白,明明有些报告是一起做的,内容也差不多,但我的分数却会比别人差一截。lab test 也是一样,考lab test 是我一直以来很担心的事,好像自从那次A&P I 的lab test 考不好后,我就注定逃不开这枷锁。还有一个学期的report 和lab test 要面对,希望最后一个学期我能摆脱这个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