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我们组的role playing~~
两位主角

今天终于完成了我们Emotional Intelligence 的presentation。虽然我们的戏剧表演不会很搞笑或受注目但我们已经尽了我们最大的努力,那就够了。虽然间中我们有些意见分歧和争执但哪一组assignment group没有意见分歧呢?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很快又会回到最初的时候。这次的戏剧表演也让我发掘了自己的演戏天分,丽娴她们都说我很适合去演戏,我真的选错科了吗?透过今天的表演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班的同学都有搞笑和演戏的天分。我最欣赏就是wan ping扮演女人,他真是让我觉得他比我还像女人,好羡慕他的身材哦!!!

这一组的反串也是超搞笑的。。。

wan ping 扮女生,赞!

昨天mr.yuen和我们说FYP可以在选题目了,他说要根据自己的兴趣选,但我连自己的兴趣是什么都不懂。好担心我会因为FYP而毕不了业。。。在加上今天Dr.Chew说molecular biology越来越重要了,就连做smedical equipment sales也要对m.bio很了解,忽然觉得真的前途渺茫啊!!!
Yeah,忙了几个星期,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