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地球病了吗?

   星期五那天,回家的路上听见新闻报导日本发生大地震,死了三十多人,接下来的新闻报导死亡人数节节攀升甚至到达三万多人。这次的大地震摧毁了很多房屋和车子。此外也引发了炼油厂火灾和核电站爆炸导致辐射外泄。这次的地震让我很佩服日本的防备措施和日本人那临危不乱的精神。许多超级市场和便利商店都免费供应食物和日常用品,所有的饮水机也免费供应饮料。发生地震后,他们都是排着对等待救援和领取食物。若是发生在马来西亚,超市会免费供应食物和日常用品吗,大家会排队等待救援嘛?我觉得不会,反而大家会争先恐后,希望自己或家人先被救援。
   最近越来越多天灾,地球生病了吗???2010的预言,世界末日真的会发生吗?我不懂,我只希望不会发生,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我还没毕业,做工,出国旅游和嫁人啊!!!
   希望老天能保佑日本,让日本顺利渡过这次考验,不要再增加死亡人数了或发生其他的爆炸事件。



合十,阿弥陀佛!!!愿佛祖保佑天下人都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