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爱情可靠吗?

以前的我是一个对爱情很憧憬,相信有天长地久这回事。但这几年看着身边一个接一个的分手,渐渐的我已经不在相信天长地久了。还记得以前朋友说过,当你恋爱后你就知道世界上是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在经历了朋友们接二连三的分手后,我已经不相信了。这也让我见识到分手对一个人的影响真的很大,看着朋友们崩溃痛苦,每天面无表情,颓废的度过分手后的生活。当然还有一些朋友甚至是性情,性格180度转变,有者从以前的top student 变得不爱读书,有者则变得比以前偏激当然还有一些则一直活在过去。现在朋友们都回问我看到身边这些例子,会不会害怕谈恋爱,而我给他们的答案是我依然憧憬爱情。或许真的要受过伤才知道痛吧,所以我体会不到这种感觉,但现在的我不会畏惧恋爱。而我也依然坚信一定会有成功的例子的,敏琼和凌韵这两对是我最看好的。祝福你们哦,希望你们能拥有最幸福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