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曾经的朋友

还记得曾经拥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我们可以说是好姐妹或好兄弟。那时的我们无所不谈,聊八卦,甚至聊天南地北,他还会和我谈他喜欢的女生。还记得当时我们常常一起去打羽毛球,去喝茶,去兜风。最记得有一次做完会刊后朋友就说去兜风,朋友为了怕被别人看见而坚持要我坐她男友的摩托,而他在适当的时机出现化解了这尴尬。也谢谢他在我们制作会刊时助我们一臂之力。我们的友情一直从中一持续到中五,虽然中五时他和我另一位朋友较好但我们依然保持联络。不知怎么的毕业后我们就渐渐没联络了,或许是因为那件事吧。现在的我们见到面顶多也是一句”hi”,然后就没能继续聊下去了,或许是太多年没联络和谈天了吧,我们之间已经没有话题了。好怀念那个不用挤破头想话题的时候,或许我们在也回不到那个无所不谈的日子了吧。
这段友情对我来说是一个遗憾因为我真的很珍惜这段友情,而且也很伤心失去了一个好朋友。但也感谢你曾经是我的好朋友,曾经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过客,我不会忘记这段曾经的友情。
为什么我的友谊每次都会出现我的好朋友最后变成了别人的好朋友这些事。上了大学也面对一样的问题,foundation时也有几个朋友,然而某些朋友在认识了我其他朋友之后而变成了无所不谈的朋友,而我渐渐的就被疏远了。这些或许都是我的问题吧,使但庆幸的是我有一伙对我不离不弃的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