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2011 x'mas

今年的平安夜呆在宜力,原以为会呆在家里和fb一起过。后来欣文打电话来约我到她朋友家过,所以今年的平安夜是和一班新朋友一起过。这是一个平淡的聚会,听大家讲笑话,也没有任何倒数但总比呆在家上网好吧。回想起之前的圣诞,原来我只在foundation那年和大学朋友一起度过之外,接下来的三年都是在宜力或kl度过。我从来没和coursemate或housemate一起度过圣诞,而今年已经是大学的最后一年了所以应该没机会了吧。不懂明年的圣诞,我又何去何从呢?
明天 就会在度过我的圣诞节咯,又是时候买新衣服准备过年咯!!!
Merry Christmas,祝大家有个美好又愉快的圣诞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