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viva n photoshooting

今天结束了害怕许久的viva,虽然死得很难看,中了很多枪但总算结束了。viva完了又轮到拍course的毕业照,实在有够累的。原以为会是很开心的过程,但却比想象中的累和不愉快。原来拍毕业照这党事还是要和熟悉的朋友拍会比较好。今天拍毕业照的感想是原来一gang就是一gang,无论如何join都是会有一个无形的距离。到户外拍照时我和丽娴还是会忽然的落单,谁叫只有i我们两个是一gang的,忽地的我们很想念kkb和雯湘,如果kkb还在最起码我们的gang会有四个人,然后会有一个camera man自愿的帮我们拍照,而不是像今天那样两个人坐在那里,不懂是我拍你好还是你拍我。而且我发现无论大家多不爽或不喜欢的人都是会拍得很开心因为毕竟大家一起走过了三年的岁月,而我们只和他们整正相处的时间并不长,所以感觉始终会不同。如果能从来,我想我们应该就不会做这个选择了吧。很想念foundation那个很多朋友在一gang的时候,很想念year 1 kkb还在的时候,那时的大家都是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