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毕业啦

很想大声地说,我毕业啦!!!是的,经过四年的寒窗苦读,我终于毕业啦,biomedical science还真不是人读的。昨天得知成绩出炉后,还真是紧张啊,手指放在mouse上,一直不敢按下去。当看到completion of study的那一刻,心情真是无比激动。奇迹竟然在最后一个sem发生了。最后一个sem的成绩竟然是我三年degree里最高的一个sem。这个奇迹真是全靠fyp,不枉我那三个月热晒雨淋兼被蚊子叮,这些都是值得的,当然不忘感谢我的supervisor。要不是她的帮忙和指导,我看我应该不会那么努力和用心的去写thesis吧。
毕业等于失业,又是时候开始找工了。看见coursemate们,有些已经开始上班了,有些已经接到interview通知了而我连resume都还没写好。现在还处于一个茫然的状态,前方的路不懂要怎样走,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到现在都还不懂要找什么性质的工作,总之就不会乖乖的呆在lab验血,验尿,因为我真的对这些没兴趣。好不容易熬过了这大学的三年,所以找工一定要找我有兴趣的工作,至少接下来的日子能过得开心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