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Roomate



她就是我的室友-俞加雯,我们同房了三年,认识了四年,还记得第一次认识她是在bio practical lab,当时我问她需不需要帮忙,然后她就毫不客气的叫我抹桌子。不知不觉已经四年了。其实她的人很不错,除了讲话大声一点点,粗鲁了一点点,脸皮厚了一点点,偶尔会放别人飞机,滥赌滥喝了一点点,整体上来说是个不错的朋友。没想到我们几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竟然可以变成朋友。更想不到的是一年后我们竟然变成了roomate。她是个很好的roomate因为她会负责洗厕所除了有时候会很白目,因为她会在别人读书时看戏和打麻将。但她却是我和其他屋友的中间人,而且也能忍受我的坏脾气。
今天是她的二十X大寿,希望她未来的路都有幸运之神的眷顾。


Dear roomate a.k.a Carmen
谢谢你这三年来的迁就和包容,或许我不是个好的roomate。谢谢你总在我面对困难时,帮我想办法,替我解决。谢谢你在foundation时每天都特地来westlake载我们,在我生病时载我去看医生,还有常常从家里带食物来给我吃。虽然你要离开金宝了,但我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的,有空记得回来看我们哦。记得要保持联络,还记得我说过改天我结婚要摆流水席吗?你一定要出席哦。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ur future undertaken!!!
stay pretty n happy always!!!
get ur mr.right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