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孤僻的我

   最近的我真是太宅了感觉上好像开始有些孤僻。或许是因为这两个月都是一个人较常呆在宿舍吧。奇迹似的今天的我竟然没有和屋友一起去看电影的兴致。今天室友回来了,大家就提议要去看电影。本来是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后来某些原因而看别的电影。好想看《那些年》但找不到人陪,朋友们都说很忙。对于我这个好几个星期没出去玩的人,难得可以一伙人一起去玩,这应该是个开心的机会然而机会来了我却退却了。或许是不想浪费钱去看我没兴趣的电影吧而且又很累,但占大多数的还是我好像又开始融不进去了。他们说的话题来来去去也是工作而我也不懂每次也自能在那听,所以有时候还宁愿一个人呆在家。
不行啦,要改变,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不然有一天一定会得自闭症的。
今天室友回来聚一聚但我们的话题好像变少了,我就自顾自的上网而她就往隔壁房跑,也没聊上几句,她和他们还比较多话聊,会不会再过几个月就真是没话题了呢。
大喊:我要去旅行!!!
也不懂我的马六甲之旅何时才能成功呢,朋友们答应了又放飞机,一次又一次。有时真有个冲动想背上背包就一个人独自前往或许成功机率还比较大。
想到明天又要重复那些收换,日晒雨淋的日子就没心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