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今天是11/11/11,一个一百年才会经历一次的日子,是个特别的日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大家都会做些特别的事来纪念这个日子,有些人选在这天结婚,注册,搞排队,结束单身,有些人则会选择和家人或朋友或另一半渡过。在看到今天大家都把它称为光棍节,然而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依然是一个人渡过。现在的我依然是一个人呆在宿舍,对这键盘敲敲打打的。
   今天依旧过得平凡,重复着fyp的东西。对于每天都重复一样的东西,已经厌倦到极点了。每个星期的一,三,五都得提着一桶五公升的水,一堆paddle到Block E和 Block A去。然后就到每棵树去,把旧的paddle拿出来,把ovitrap里的水倒出来,然后检查看有美有larvae,再把干净的水和新的paddle放进ovitrap里。回到后就得把paddle晾干,然后把前一批收回来的paddle浸到水里。而每个星期一和四就要检查看有美有足够的larvae,够就能开始test,然后就在那三个小时里跑上跑下,像个疯子一样。每个经过我的人都会问怎么你们的看起来像在苦力啊?是的,我们的就是在做粗工,锯过木,钉过钉子,搬过很重的花盆和水,铺过水泥还要洗和帮刷牙。但最难熬的莫过于每天在大太阳或下雨天,提着一桶水走到Block E或骑脚车到Block A,然后还要面对一堆红蚂蚁,蜘蛛,壁虎,蜥蜴。真是够了,才两个月我已经越来越黑,皮肤也越来越差,何时才能结束我的苦日子呢,我已经对这一切厌倦了,只想好好休息。
  我永远会记得在这百年一见 的日子里是一堆蚂蚁和蜘蛛陪我度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