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我失去了一伙朋友,失去了原本计划好在这学期结束前的所有活动,失去了最后一段能聚在一起的时光,失去了这些年的友谊。或许是自己固执吧,但交友这事,还是得看缘份和眼缘,不合意就不当朋友咯,无谓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大家都说尝试接受新朋友吧但我试过了真的不行,或许在你们眼里我是执著的但我不希望为了迎合而勉强自己。或许他说的对吧,大家都爱会对新朋友特别好或许这就是人类的自然本性吧,既然不被重视了那就算了吧,强求也强求不来。既然大家都重视新朋友,选择和新朋友度过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那我也把我剩下这几个星期的大学生涯留给其他的朋友吧,至少毕业前的回忆还是美好的,而不是让这些我太计较的“友谊”给压得喘不过气。撑着点吧,开心的过完这大学生涯吧,至少还有我那两个最亲爱的大学知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