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study week

如无意外,这应该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study week,当然我也非常希望是最后一个。虽然是最后一个study week了,但这次的study week我没有留在金宝温习而回了homwtown。这是我第一次呆在hometown度过我的study week或许是因为那件事吧,而且留在金宝会让我想起上两个sem的study week。那时每天九点起身然后就往图书馆跑,在那呆到七点,吃了晚餐回家又继续温习。那段日子会想起还真是怕和感到压力。相比其那时的study week,这个study week却懒散得多,因为家里有电视和床的诱惑,而且早上还要帮爸爸顾店。虽然我知道继续呆在家会影响我的温习进度但我一点也不想回去,因为我很怕那个很压力的生活。
是时候拿出拼搏的读书精神了,反正是最后一次考试了,拼了这两个星期,就可以丢书了。加油,一定要顺利毕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