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一个人在家的夜晚,听着薛凯琪的"Better Me",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很多。生活一天天的在过,同样的生活时间表一天天的在循环,原来生活已经变得枯燥乏闷。读书时都还有顺利毕业这个目标,工作后就失去了目标,人生也失去了方向,仿佛站在个十字路口,不懂该向前,向左还向右,所以就一直呆在原地,一步也不走。一年,就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在原地想想接下来该往哪里走,当着是给自己一段时间去适应这个社会吧,
    在这个没有方向感的时候,唯一能给自己的目标就是旅行吧,因为我相信旅能让人更加确定自己要什么特别是在见识过世界那么大后。对于一个没有出过国的新鲜人来说在有经济能力后总会想给自己一些旅行去体会世界各个角落的文化及生活。
    一直以来都很想踩着人字拖,背上背包和相机到柬埔寨来趟洗涤心灵之旅,不懂为何,柬埔寨一个不吸引人的地方却让我很想去探索这个像谜一样的国度所以在近期内一定要让自己到柬埔寨走一趟。或许是受到“一帘幽梦”的影响让我我也想来趟欧洲之旅,到巴黎来场浪漫的邂逅,到普罗旺斯看看薰衣草,到罗马的斗兽场感受一下当时壮观的场面。到纽西兰来个working holiday是从大学时就开始有的计划只是在家人的一片反对声浪之下,这个计划被无限期延后了。虽然延后但我却坚定有一天一定会去实行只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来点不一样的,添加一点色彩,最起码回忆起生活时不会有任何遗憾,因为working holiday会让我更加坚定的面对以后的生活。而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存钱取实现这些旅行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