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07/28/2013

  那天yeei yin 问我是不是很忙,怎么那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今天回首一看,原来最近的篇文差不多是一年前的事了,是时候好好的update一翻了。这份工真的挺忙的,几乎每天从早上八点忙到晚上九点才放工,或许是自己做事比较慢吧才导致每天迟放工。
  从当初一进工就每天把辞职挂在嘴边到现在都工作一年多了。这一年里发生很多事,turnover rate 超快的,一直有同事辞职,也一直有新的同事加入,隔壁桌的同事换了又换。这一年内进步是有的,只是进步空间不大,比起同期的同事是略逊了些,或许是一开始就没对这份工投入多大的热情吧。对于这份工,热情还是有但真的累了,每天都在加班,失去了私人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现在的周末只想宅在家,睡觉,追剧,哪里也不想去。
  劳累的工作甚至导致对生活也失去了热情。以前的我看到美景,美食都会忍不住乱拍一翻但现在连拍照都懒了。好像大学毕业后,我的相机就一直被我丢在橱里封尘了。
  现在的我真是堕落到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是时候振作了,把生活的热情都找回来吧,把梦想全找回来,让自己漂亮的活一次!!!翻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