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The Smile of Korea M.I.S.O

Avenue K装修后,加入了很多新的餐厅和服装店。餐厅有Subway, Swensens, Marutama 拉面,Old Town White Coffe, The loaf 和Espresso lab等等。还有很多正如火如荼筹备着开幕的如sushi zanmai, 东京果子和一家拉面店。众多餐厅中最受青睐的莫过于这家韩国餐厅,一个月内我就光顾了三次,足以想像它受欢迎的程度。

第一次光顾是星期五放工后,或许是刚开张当时店内超多顾客,等了一会儿才有位。第一次光顾时,没吃烤肉,我们都点了套餐,套餐包括了饭和三样小菜,价格都位于RM 10-17不等。当天因为客人太多有感服务态度不太好,连refill小菜也不大愿意。

第二次光顾时店里还没有太多客人所以服务态度很好,服务生会不时过来看有什么需要,refill 也ok。这次尝试了烤肉,他们家的烤肉很便宜,200gm的烤肉RM25以下就有交易了。这里点烤肉不像其他韩国餐厅要至少点两份肉才开炉。如果有点烤肉,小菜就会比较多,至少有五六样。第二次光顾时点了pork belly但肉切的太厚了,吃时觉得干干的。第三次光顾时就点了pork bacon 和marinated pork belly。相较于pork belly,个人比较推荐bacon因为肉片比较薄口感较好,如果想吃pork belly可以点marinated pork belly,咬下去时很juicy。

除了烤肉外还推荐他们家的炒年糕和各式汤点。想要在klcc area吃韩国餐和烤肉的话,不妨考虑这家餐厅,虽然食物没有太大的惊喜但还称得上好吃,大众化的价格更是值得推。这家餐厅就位于Avenue K的一楼,Swensens的隔壁,Marutama拉面的对面。如果想避开人潮的话,最好是过了午餐时间因为附近很多上班族。


Organic Brown Tea

到韩国餐厅必点的辣炒年糕,但最得我心的还是Daorae的炒年糕

Sundubu Jigae

现在的家韩国餐厅除了提供生菜之外都会提供萝卜,黄瓜和辣椒

沾点烤肉的酱料

泡菜,韩国餐的灵魂

各式小菜

Pork Be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