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anti-KT

由于昨天不够睡,今天又一大早起身去参加softskill,好不容易回到宿舍,打算补一补眠谁知一开门就被眼前的情景给吓呆了。一开门就看见房间的地上有一大滩水,在走进一看,我的床褥,被单,枕头和抱枕都湿了。这一切都是天花板惹得祸,由于westlake 的宿舍都是用很短时间建成的,所以常常都回有漏水的问题发生,我们也俗称为“咸水楼”。每当刮风大于,我们的房间都有漏水的问题,去office投诉,他们也说会解决但这些问题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但这一次天花板渗水的问题超严重,整片天花板都漏水还导致我们的东西全湿了。看到这个情况,我已经要晕了,完全不懂得该怎么解决,然后马上打给Kent(包租公),但他却一直敷衍我还说等下在谈。我对他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超生气,我的床和枕头都湿了,房间也还在滴水,今晚要睡哪里都是个问题了却一直和我说他现在什么也做不到。幸好我们已经解约了,不然都不懂还要面对这种问题多少次。只能说遇到这种只会讲,不会做的包租公还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啊!!!!
奉劝各位要来金宝读书的,千万不要租KT的房子,贵不在话下,最重要是超多问题。。。。
ps:这一次也让我体会到了人情冷暖,感谢各位朋友的关心,你们的关心让我很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