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牙医记


   今天一考完这个sem的最后一个mid-term,就和姐妹帮冲到怡保去吃富山点心了。哇,久违的富山,富山的虾饺和烧卖永远是我的最爱因为它都比其它家的大颗,虾也比其它家大。用完点心后就到之前的公司Dr.Lab去哈拉了一下,才发现很多仪器都换新的了,都不需手打资料了,为什么它们不早点来呢?酱我的时候就不需要那么辛苦了。本来想去唱k的,但忘了今天竟然是holiday eve(隔天是霹雳州苏丹诞辰),比常价贵一倍耶,不值得。打消了这个念头就去看牙医咯,非常感谢丽娴载我去找牙医因为我不知道正确的地点,还害她绕了很多圈,超感激的。心里想着要箍牙很久了,直到最近才有勇气定下决心,所以今天就跑到牙科诊所去。就在我满怀期待要箍牙的时候,医生竟然和我说箍牙也解决不了我上下牙齿合不紧的问题,他说因为我的下颚比较突出所以我必须要做矫正颚手术兼箍牙才能拥有一副完美的牙齿。然而这个矫正手术的费用竟然需要RM20k以上,我当场傻眼,医生也了解这是一个大型手术所以叫我先回去考虑。矫正手术真是太夸张啦,可是现在还不确定要不要箍牙因为医生也不能保证箍后会有什么变化。唉,就这样我的箍牙计划就泡汤了,而我也必须向美丽且整齐的牙齿告别了。忽然发现牙医这个行业还挺好赚的,才进去consult十分钟就要二十五令吉了。


为何我没有健康的牙齿??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