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大学真的有知心朋友吗?

刚收到丽娴的信息,里头写着
~2day no tutorial,ur darling is admitted 2 hospital liao~  =)
哈哈,tutorial cancel了,又是一个悠闲的下午让我窝在房里。
最近情绪不是太好,因为超多事情发生,房间漏水,无良的包租公又不妥善处理问题。最近我也发现到或许有些表面看起来很好的朋友,其实并不是想象的那样。当我以为他们都不是看成绩来交朋友的,其实并不其然。或许这个学期我并没有太努力吧,所以所有的事情他们都不会找我商量或询问我意见,都是到最后才通知我。老实说我并不喜欢这种感觉,既然是一组就该分工合作,凭什么认定我不想分担,搞到最后好像我很懒惰似的。我也知道我并不聪明但不许要每次上课都在那边讨论课程而却没我的份。上了大学后才了解人都是现实的,最后大家都是会看利益的。或许大学生涯真的很难找到知心朋友吧。
很想念humtown的朋友,他们才是知心朋友吧。
Friend,I nid ur supp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