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Genetic~Genetic~

   疲惫的一天,刚考完genetic final.这一科还真不是想象中的难而是非常非常难。就这样我的genetic“上车”了,ptptn “冻过水”,打算买的手机也要bye bye 了。每次总觉得挺有信心的科目,进到考场都会紧张,原本会做得题目也变得不会了。唉,不管那么多了,现在只能专心考好接下来的另三科,然后好好享受我的假期,成绩出炉时在打算吧。
   原本打算睡个午觉再继续作战,谁知我一闭上眼,出现的都是cross over 和Gideon.Oh my god,为什么要酱折磨我,考完了还不放过我。 希望我下两个sem不用对这你们吧,努力祈祷-ING。神阿,希望我这次能安全渡过吧。。。
Genetic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了,我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