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爸,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家老爸的生日,打电话回家他却不在家,所以最后还是没能亲自和他说生日快乐。
   我一直都觉得我爸是个好男人,不管我们谁对他发脾气,他都能忍耐。想起以前常常无缘无故的发爸爸脾气,但他都没骂我,还回应我那些无理的要求,还真是愧疚啊。然而就是有些人看上爸爸脾气好,总会三番两次的吩咐我爸帮他们做这样做那样,又时真想替他拒绝他人的请求。因为我们家爸爸妈妈都有工作的关系,而爸爸是自己开店所以从小都是爸爸载我们上学,放学,补习。每次放学或补完习,爸爸都回在校门口等我们放学。最让人羡慕的是每天早上睡醒后,爸爸都会问我们要不要打包早餐。
   渐渐长大后却发现我和爸爸的话题越来越少了。有时陪爸爸吃早餐但全程都没几句话,我们的话题真的是少的可怜。相反的姐姐哥哥和爸爸的话题都比较多,因为姐姐都会和爸爸讨论时事。有时想起也会觉得可悲,两父女竟然没什么话题。看到朋友们和爸爸就像朋友一样什么都聊时,心里还是免不了会羡慕一下。
   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我爸爸是世上最好的,我找老公也要找我爸类型的。=)
爸,生日快乐。。。。
才发现我和爸爸的合照就只有全家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